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张靓颖发布《永远》歌词版电子写真,带来视听双惊喜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

张靓颖新专辑《第七感》公布以来,时尚火力瞬间在乐坛和时尚圈掀起了一场粉色风暴,新专辑不仅延续了张靓颖一贯高水准的音乐品质,在视觉冲击上也下了“狠功夫”。近日,张靓颖与掌上热门时尚类APP杂志联手,在发布了名为《永远》的个人电子写真,将歌曲的唯美歌词与视觉、潮流应用、时尚品牌等各领域完美结合,再次引发了新一轮跨界风潮。  

与以往图片发布的形式不同,张靓颖此次牵手网上热门时尚APP杂志,推出《永远》电子写真,是张靓颖又一次创新尝试。使“张靓颖”这个标签从视觉、听觉、触觉、直觉等感官上全面绽放,360°的塑造出更立体的张靓颖。  

《永远》电子写真,以戛纳海岸的风景为大背景,张靓颖身着卡地亚、CHRISTOPHER KANE等多款品牌服饰华丽亮相。图片富有故事性,将《永远》的歌词与华美图片相融合,使画面有了更深的阅读层次。无论是性感的黑色短裙、优雅的白色镂空上衣、复古的绿色高腰裤,或是淡雅眼妆、嫩红指甲、彩虹色高跟鞋,每一组造型都看出张靓颖在视觉上的努力与用心。  

吴莫愁受邀赴美探访迪士尼乐园 与石头Angela“组队”过暑假 “七夕”必备俏皮红裙,童瑶Cara撞衫大拼桃花运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