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撞衫王”卡戴珊PK众纸片人女星,环肥燕瘦你爱哪款?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

都说女明星怕撞衫,尤其对方还比你瘦的时候……那简直就是女星界的“人间惨剧”。但以丰满点身穿著称的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却偏偏不服,反而专门挑选那些“白瘦美”的女星撞衫,无论是副业可做模特的“鬼片女王”珊特尔·范圣滕(Shantel VanSanten),还是从出道起从未胖过的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甚至连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都成为了“大金”挑战的对象!

不过虽然身形略大,但金·卡戴珊的曲线轮廓却无人能敌,完美的蜂腰翘臀是欧美身材中的标准审美,于是乎,尽管是大号身材,演绎起与瘦高女星同款的时装来却丝毫不减分。甚至,还会觉得这样丰满匀称的身材更胜一筹。

所以那些拥有同样傲人身材的姑娘们是不是先停一停自己盲目减肥求瘦的脚步,来看看这组撞衫,或许你心中会有新的选择~

【今日星范】乔治亚:今年最该拥有的粗跟凉鞋 吴莫愁受邀赴美探访迪士尼乐园 与石头Angela“组队”过暑假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