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老牌博主半月搭配 要时尚也要“接地气”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Andy绝对是元老级的时尚博主,很早以前时尚圈还没有这么“妖魔化”,Andy就以轻松却时尚感强的造型赢得满满粉丝。如今她依然凭借个人风格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圈里占得一席之地。Andy之所以博得众人爱,是因为她的造型够“接地气”,你能从她身上找到那些当季的热门单品,但是却并不觉得这些单品过于抢风头,那是因为Andy很懂得利用搭配,将时尚演绎成属于自己的样子。她多数运用“接地气”的单品,比如牛仔裤、衬衣、平底鞋来做搭配的基础,并且通过细节处的点缀,来凸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这个搭配的思路十分值得你学习,时尚是让人打心眼里觉得“你身上的东西,我都想拥有”,而不是刻意营造距离感,编辑为你准备Andy的半月搭配方案,学学她的超人气搭配吧!

独家米兰达私照影集,靠性感就是可以老少通吃! 【今日星范】乔治亚:被遗忘的低腰裤再度回潮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