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裸辞时尚编辑Taylor 人生赢家的有型穿搭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作为时尚圈中人,不可能不知道Taylor Tomasi Hill的名字,美版《Marie claire》配饰编辑的她,是个时尚界的红人,并不知因为她那头醒目的发色,更因为Taylor在圈内是出了名的会穿。在时装周的场外,你总能看见一个用格子衬衣、牛仔裤这些休闲单品来搭配那些high fashion单品的编辑,不用怀疑,这一定是Taylor,她总是擅长将单品重组、混搭,穿出个人的独特风格。

而如今Taylor再也不是一个编辑,她变成了花卉公司“THE BLOOMS”的创办人,作为在时尚圈颇负盛名的编辑就这么为了花花草草裸辞了!除了想要“思考人生新的方向”以外,这位时尚从业者在收获了掌声与认可后华丽的转身,想要和Taylor一样成为洒脱的人生赢家?从学会她的穿搭技巧开始吧!

返回到 明星时尚 岁月积淀的美 70岁时髦奶奶秒杀街拍达人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