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凡妮莎:一件丹宁搞定秋凉味道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披丹宁外套配印花热裤率性出街,黑色勃肯鞋+同色Celine挎包新潮混搭。

【今日星范】凡妮莎:一件丹宁搞定秋凉味道

性感魅力又有个性的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为我们应对早早来系的秋凉做好了搭配示范,在秋老虎还要承上几个月的日子里,如何应付早晚的温差和忽而袭来的凉意?一件丹宁夹克绝对是不二选择,暂不说它挡风保暖又透气性强的强大功能性,单单是经典的款式能够应对各种搭配造型,就能够成为初秋搭配单品的上上之选。

凡妮莎热裤+T恤的夏季造型完美中和丹宁外套的厚重感,披挂式的穿着方式也十分时髦潇洒,脚上的黑色勃肯鞋在本季街拍中大放光彩,成为女星与时尚达人们的新宠,黑色小号Celine笑脸包经典俏皮,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再合适不过。

【编辑推荐搭配】

 

【今日星范】凡妮莎:一件丹宁搞定秋凉味道

穿旧效果中蓝色水洗处理和中性而又凸显身材的剪裁手法,打造完美牛仔布夹克。搭配醒目 T 恤和深色自然元素图案短裤营造夏末造型。选择花卉图案的皮革包迎合短裤图案同时为造型注入几分图形魅力。今年大热的Birkenstock鞋以酷炫的迷彩印花重塑了经典款式,充满夏日风情的日晒褪色效果特别惹人喜爱。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