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4维秘“最另类性感榜”:刷新性感新定义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

作为对“性感”最有发言权的“性感专家“,维多利亚的秘密除了每年举办的那场代表着“模特界最高荣誉”的超豪华走秀外,还会评选出年度性感榜单。

2014年度的最性感榜单之中共有近20位女星及超模光荣入榜,所有入选者从外在条件来说无疑都是全球女性之中的“性感标杆”。

而本年度的此次榜单之中与其他榜单略显不同的是,本次性感榜单并不局限与身材和外貌,除了眼睛、嘴唇、腿和曲线,更有微笑、人格魅力、个人风格等新鲜的元素也成为了上榜要素。

看来在这个审美急升的世界里,性感再也不是“花瓶”的衍伸,完美的容颜与婀娜的身材也不再是性感的“万能钥匙”,只有成为一个各个方面(或某个方面)都足够优秀的女性,才配得上“性感”二字。

返回到 明星时尚 【今日星范】凡妮莎:一件丹宁搞定秋凉味道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