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俄罗斯姑娘的“童话美学” 怎样做个时尚公主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因时装周走红的“俄罗斯帮”,之所以能在这妖魔乱舞的时尚界拔得头筹,就是因为她们的风格统一、特点鲜明,你一定记得这几位姑娘“包头巾”的造型,除了向传统致敬外,她们的衣着总能给人一种俄罗斯“童话”的美感,编辑今天为你介绍的,虽然不像Miroslava Duma一般出名,却也是个你看到就能认得出的俄罗斯姑娘。

Nasiba Adilova的穿着最有童话的美感,她喜欢那种俄罗斯贵族的“从头到脚”的装扮,总是不会忘了为自己的大衣配一款别致的帽子,但是不要以为她是个“复古怪人”,Dior最新季的奢华运动鞋就被她巧妙的用来搭配连衣裙。想要做个时尚公主,不妨向Nasiba学学,怎样用衣着将自己置身时尚童话中吧。

返回到 明星时尚 被辛普森一家“玩儿坏”的凯特王妃经典造型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