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英伦顶级朋克品牌Vivienne Westwood入驻亚马逊中国

来源:嘉人网 编辑:SisterBA
导读:2014年9月4日——英伦顶级朋克品牌Vivienne Westwood独家入驻亚马逊中国,亚马逊中国成为Vivienne Westwood在中国唯一官方授权的电商平台,唯一正品保证的线上购买渠道。由“朋克教母”领衔的Vivienne Westwood始终站在潮流的最前沿,品牌旗下箱包、鞋靴、首饰等三大条线将亮相亚马逊ZStyle尚品馆(z.cn/style),届时当季新款也将在万众瞩目中闪亮登场,给那些挚爱Vivienne Westwood的时尚达人带来新鲜的购物体验。

 

英伦顶级朋克品牌Vivienne Westwood入驻亚马逊中国
英伦顶级朋克品牌Vivienne Westwood入驻亚马逊中国

Vivienne Westwood本次入驻亚马逊中国将主打三大品类:箱包、鞋靴和首饰,服饰、配饰等条线也将陆续引进,逐步形成Vivienne Westwood线上旗舰店。其中,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联名系列果冻鞋,仅在亚马逊中国线上独家发售;线下除了Vivienne Westwood专卖店外,甚至在梅丽莎果冻鞋 (Melissa)实体店也踪影全无。向来以轻盈可爱打动人心的巴西梅丽莎果冻鞋 (Melissa),经西太后“改装”后也披上了华丽的外衣,夸张的装饰扣、标志性的桃心、黑桃、蝴蝶结等元素贯穿其中,详细的鞋款与销售消息亚马逊中国已经上新。

 

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联名系列果冻鞋
Vivienne Westwood × Melissa联名系列果冻鞋

不同其他奢侈品电商甩卖过季商品,Vivienne Westwood将独树一帜在亚马逊中国销售当季新款。除了北京和上海的实体店以外,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也能零距离在线购买到Vivienne Westwood当季正品。由于品牌直采,减少了众多中间环节,亚马逊ZStyle尚品馆内Vivienne Westwood选品十分丰富,例如箱包类产品,数量相当于实体店铺的2到3倍之多,并且部分应季新品也将在9月第一周限时八折发售。

在线商品鱼龙混杂、真假难辨一直是困扰网购消费者的主要难题。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徐冰女士谈到,“亚马逊时尚在中国一直坚持自营模式,这次与 Vivienne Westwood合作,也同样采取品牌直采的形式,以保证消费者享受到正品承诺。依托全球优势,我们的买手团队也将努力引入更多国际一线设计师品牌,让新 近落成的亚马逊ZStyle尚品馆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国际时尚对话平台。”

vivienne westwood心形小包
vivienne westwood心形小包

历时40多年的设计历程,Vivienne Westwood已成为当今世界公认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之一。作为朋克运动的代表人物,她使摇滚有了反叛独立的显著外表,而在中国,也以“西太后”的 名字家喻户晓。目前,Vivienne Westwood在中国正处于不断上升阶段,这次选择入驻亚马逊是它在国内首次数字化“试水”。通过亚马逊全球领先的电商平台,Vivienne Westwood将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客户群体。Vivienne Westwood商务总监Giuseppe Aragoni表示:“Vivienne Westwood亚马逊品牌店是我们在中国唯一官方授权电商平台,消费者可以放心在这里购买所有商品均为正品。”

vivienne westwood项链
vivienne westwood项链

秉承亚马逊一贯的顾客至尚原则,凡在亚马逊ZStyle尚品馆购买Vivienne Westwood商品,不仅百分百正品承诺、30天免费退换货且满49元即可免费配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此外,消费者还能享受到Vivienne Westwood鞋靴可当场试穿、预约送货、晚间送货等增值服务。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