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逝世 她们都深爱着他的礼服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对时尚界来说,没有什么比设计师离世的消息更让人感到悲伤。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于10月21日突然离世的消息几乎震惊了所有人。从1973年在美国纽约创立品牌至今,Oscar de la Renta的时装一直都是时尚名人的拥趸。最经典的美剧《欲望都市》中,Sarah Jessica Parker多次在剧中演绎过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她本人在红毯中也经常选择;刚刚新婚的乔治·克鲁尼妻子阿迈勒·阿拉姆丁的婚纱也是由Oscar de la Renta亲自为其设计;除此之外,他的礼服在奥斯卡、金球奖等各大搬家红毯上,也是明星们首选的品牌。

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以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和讲究工艺质感而著称,美轮美奂的设计与唯美的面料总能让身着它的明星在红毯上大放异彩。Nicole Kidman、Amy Adams、Penelope Cruz等每一位好莱坞女星都深深爱着Oscar de la Renta的礼服。在悼念设计师的同时,也一起来欣赏一下那些曾经闪耀在红毯上的Oscar de la Renta礼服。

这才是美美哒!本周红毯最美十位女星 【今日星范】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秋季如何穿毛衣?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