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蕾哈娜:运动风如何帅到爆?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既是歌坛小天后,又是音乐界最会穿的时尚ICON,Rihanna(蕾哈娜)只要一出街,没有一个LOOK是让人失望的,即时是钟爱的运动风,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时髦感。

Rihanna(蕾哈娜)有多帅已经不用再过多描述,多样化穿衣风格,不仅经常成为街头焦点,同样也具备实用搭配性。毫不夸张的说,运动风被她演绎出了前所未有的时髦感。

rihanna

Rihanna

休闲宽松的字母运动衫,搭配修身针织铅笔裙,看似低调随意的搭配中隐藏着各种小细节。运动风一定少不了当下盛行的运动鞋来衬托,皮草围巾的装饰,展现出大胆混搭的方式,一件最新款的Louis Vuitton by Frank Gehry拎包,绝对是整体LOOK的加分点,让休闲运动立即上升为时髦前卫。还有,不要忘记Rihanna(蕾哈娜)可是配饰Queen,珠宝首饰的细节搭配同样是潮流中的必备单品。

rihanna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