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玛丽昂·歌迪:廓形外套+MIDI裙的法式优雅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随着天气的变化,外套也将逐渐加厚。怎样才能将秋冬的风衣外套,穿出优雅或时髦的风格,不妨来看看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的搭配。

作为最具法国代表的女星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优雅风格与她的气质相得益彰。在她的LOOK中还具备几分时髦与独特。每一次的出现,都会让人联想到浪漫的法国风情。

玛丽昂·歌迪亚

玛丽昂·歌迪亚

廓形外套是秋冬季必不可少的单品,虽然简约但也需要精心搭配,才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白色廓形外套与MIDI裙搭配,是当下最具时髦的风格组合,即优雅又带有几分复古气质,蕾丝top衫作为内衬,为简约的风格增添了一丝性感魅力。毛线袜拼接高跟鞋是增强整体LOOK复古风的关键,最后搭配一件迷你Dior包袋,尽显出法式的浪漫与柔情。

玛丽昂·歌迪亚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