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奔跑吧”Angelababy 俏皮性感私搭也时髦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热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笑点剧增渐入佳境,完全的展现出明星真是状态。主持一之一的AngelaBaby在节目的“男孩子”气质,也让她更是备受关注。不过不幸的是,她又一次卷入“整容风波”,下巴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另一“亮点”。

抛开负面新闻,AngelaBaby在穿衣方面还是有着自己的见解。在节目里瘦小的Baby,无论是牛仔裤或是短裤搭配队服都显得青春活泼,节目外 “海绵宝宝”卡通图案针织连身裙穿上身,多一点童趣;或是“USA”火箭针织衫活泼度和俏皮感十足;又或是黑色皮夹克+半身裙排上刻意表情使劲凹造型;以及皮草大衣内搭白色衬衫和驼色短裙,尽显高贵奢华范。总而言之,随意的搭配风格,不尽展现出时髦感,同样也呈现出了多面的魅力与气质。现在,不妨就来看看“Baby”的私搭吧。

返回到 明星时尚 罗茜·汉丁顿好会穿黑色! 也是醉了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