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做帅气的性感尤物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2014年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在加州The Palladium举行。当晚明星云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小K以一身灰色高领两件式伞裙+麂皮尖头鞋搭配亮相。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的气质,绝对是让女人喜爱,让男人迷恋的风格。当她想要扮酷的时候,她男人都帅,然而想要扮性感的时候,又可以比任何女人的都迷人。看看红毯上的这身搭配,高领网眼针织衫,搭配白色抹胸礼服,简约的色调中,透着一丝性感诱惑。想做优雅女人,同时还要具备一双尖头鞋,无论它是什么材质,都可以让你变得魅力四射。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既然可以帅气,那么同样可以妩媚,半透视印花连衣裙搭配鱼嘴高跟鞋,把中性帅气的一面隐藏在娇柔之后,展现出优雅迷人的一面。随时在中性与优雅中转换风格,也许就是为什么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如此被人着迷。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