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网专访高圆圆 做个轻松自在的Chloé Girl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在内地娱乐圈中,高圆圆也是时尚icon之一,对于穿衣这件事,她一直都有自己的坚持和style,所以她的风格也自然成为人们心中的典范,简约黑白色一直都是她的最爱,也成为她的标志。嘉人网专访高圆圆,一起来听听她的时尚见解吧。

嘉人网:首先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时尚理念吗?比如为什么如此钟爱黑白色?

高圆圆:简单。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简单的搭配,黑白配也是我经常会选的色系。比如昨晚在Chloé秀场的那一身,简约又不简单,因为在剪裁上有很多别致的设计。像上衣左侧有蝴蝶结的设计,会在黑白配里多一些细节,并且它有一点小露腰,在看似干练的气质中又有一些性感。我还选择了一些金色饰品佩戴,这样会增添全身搭配的丰富感。

嘉人网专访高圆圆

嘉人网:对于Chloé Girl有怎样的理解?

高圆圆:我觉得是女孩的气质,但并不是“简单“两个字可以概括的。有一种信任、轻松愉快在里面,同时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状态。就像Chloé的服装一样,看似随意但搭配之后又看起来很有型,同时又不会被有曲线感的剪裁设计所束缚在里面。我觉得穿衣服还是追求一种放松感。

高圆圆

嘉人网:你最喜欢Chloé的哪些单品?

高圆圆:配饰我比较喜欢“小猪包”,我自己也有一款红色的。因为我经常穿颜色较深的衣服,会用这样一款亮色系包,来做提亮效果。现在店内的一件灰色外套,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款式,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以及另外一件淡紫色外套也是冬天我会选择的款式。

嘉人网专访高圆圆

请继续关注嘉人网,敬请期待嘉人网专访Chloe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