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章子怡:属于“国际章”的简约优雅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最近电影《太平轮》上映,“国际章”又进入忙不停的状态,也进入“上头条”的最佳时期。从《我的父亲母亲》时期的青春活力到如今成为国际一线女星,章子怡的造型也在随着年龄的而改变。

所谓东方面孔国际女星与普通明星的区别,其实从穿衣这件事上就可以看出来。如果你翻看子怡的造型,会发现并没有过于暴露的造型出现过,从来不靠出位博眼球。通告篇,主要以简约端庄搭配,红毯篇则以大气十足的风格为主。在近期的发布会中,她身穿黑色镂空短袖针织上衣,搭配印花半身伞裙,一双金色尖头高跟鞋是提升整体风格的点睛之笔,也是典型的 “国际章”端庄style。

章子怡

章子怡

共同出演电影的韩国明星宋慧乔,则与章子怡有着不同的风格。同属国际女星,风格相似时不免会想让人拿来对比。宋慧乔娇小的身材,无论怎样搭配,都会给人一种可爱式的优雅感。虽然同样选择印花裙,蕾丝钩花的风格,呈现出她的温柔与唯美感。与子怡的大气端庄演绎出不同的风格,但同样足够迷人。

章子怡VS宋慧乔

章子怡VS宋慧乔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