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性感不过薄露透 2014红毯最sexy女星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对于女人来说,性感是与生俱来的资本,又为何不可“利用”一下呢?当然,我们所谓的“利用”一定是要在重要晚宴或是红毯造型上。如果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形容性感,那么薄露透是最直接的方式,但同样需要技巧。深V礼服、薄纱透视装,或是高开叉礼服裙,掌握好度,才能将性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可爱的Emma Watson,用黑色钩花蕾丝裙,半透视与露脐的装扮,性感的恰到好处;Jennifer Lopez身着深V高开叉裙,不仅展现出身材的美好,也让性感多了几分设计感;Miley Cyrus的“绑带式”礼服裙,让狂野与优雅结合的相得益彰等,女星通过不同方式演绎出自己对性感的见解。如果你在思考怎样能保持性感的姿态,却又不过分,不妨来看看2014年那些在红毯上最sexy的女星是如何做到的吧?

如何成为时尚icon 看十位女星的标志风格 【今日星范】周迅:可以优雅可以俏皮的香奈儿套装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