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章子怡:论黑色高领毛衣的重要性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这个冬季,我们一直强调过高领毛衣的重要性,并非无依无据,因为很多女星通过简约黑色高领毛衣打造出了与众不同的时髦风范,现在轮到章子怡出场了。

“国际章”的造型虽然不是百变,但每一次的出现相对而言都比较符合她的气质。不过昨日在电影《一代宗师3D》首映礼的红毯上,一身简约的黑色LOOK却显得比以往更加夺目耀眼。一件短款黑色高领毛衣,搭配修身西服长裤,以及黑色麂皮防水台高跟鞋,CINDY CHAO的枫叶钻石耳环以及红唇,成为了整个造型的点睛之笔。简约、优雅、大气,呈现出了属于章子怡的时髦style。

章子怡

章子怡

如果这还不足以证明高领毛衣的重要性,那么如果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有过相似的LOOK搭配,就足以证明英雄所见略同,国际女星的品位都是相似的。同样是黑色高领针织,搭配休闲西裤,她选择了不用的绑带高跟鞋,但却呈现了同样的简约时髦。不过,章子怡的精致妆容与配饰细节上的注重,虽然是相似LOOK,但似乎美过了女神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这也再次证明了一句话,“Less is more”。

章子怡 VS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章子怡 VS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