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凯特·布兰切特:丝绸礼服演绎优雅女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如果你看过电影《蓝色茉莉》,便会发现女星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总是有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迷人气质。当然,她经典的电影不止这一部。

每当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出现在红毯上时,优雅端庄的气质总是会惊艳全场,与其他好莱坞女星不同的是,现在可以才是她迎来事业高峰期的时刻,在已经年龄超过45的阶段,成为了好莱坞一线女星,她就是典型的越老越迷人型。近期,在第4届澳洲电影与电视学院奖颁奖礼(AACTA)上,她身穿黑粉拼色深V丝绸礼服裙搭配黑色鱼嘴高跟鞋,优雅中展现出女性的柔美魅力,同时又不乏一丝独特感。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丝绸质地的礼服,毋庸置疑是展现女性柔美气质的最佳单品,除了凯特·布兰切特,近期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也同样身穿过丝绸礼服,简洁的灰色与蕾丝质地拼接,呈现出了性感妩媚的风格。虽然丝绸多数都运用在睡衣材质中,但如今设计师将其融入到晚礼服的制作中,无疑是将女人最隐秘性感的一面呈现出来。一位奥斯卡影后,一位国际超模,无疑都将丝绸礼服的高贵典雅展露无遗。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VS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