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即使你颜值不高身材不好 也不能没有一颗时髦心!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有人说青春是用来怀念的,连带着连爱美的心都一起停止了。其实不然,因为无论何时青春赋予我们的永远应该是正能量,因为即使你不再年轻、颜值不高又或是身材不完美,也不能没有一颗时髦心。

有人说青春是用来怀念的,连带着爱美的心都一起停止了。其实不然,因为无论何时青春赋予我们的永远应该是正能量,因为即使你不再年轻、颜值不高又或是身材不完美,也不能没有一颗时髦心。要知道这是女生一生都该拥有的宝贝,姑娘们,千万不要让它消磨在生活中,更不要从青春年少时就放弃女人该有的权利。无论何时,都请你活出自我活出精彩!青春不应该是你的羁绊,而应该把它永藏心中,作为你的动力。

1
 今天小嘉要给大家讲述的是一部青春喜剧电影《男孩心思我最懂》,或许你看到名字会觉得这部电影并不高大上,也没有浓厚的知识底蕴在里面,为什么要说这部电影呢?但请你耐下心来看看它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吧!

27岁也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故事的开头,女主Shelley是衣食无忧的兔女郎,但却在27岁生日后以年纪太大为由被老板扫地出门(其实是被另一个兔女郎嫉妒并连同调酒师的陷害)。

1

无家可归又无一技之长的她,偶然间做了校园里最不受欢迎的社团Zeta Alpha的宿舍管理员,联谊会中的7名女生每个都不修边幅,没错!就是女汉子和女学霸的结合体。↓↓↓

1
 女汉子、女神经、女学霸真的没有未来么?

这7个女生每个都不修边幅,没错!就是女汉子和女学霸的结合体。

1
 刻薄的女权论者Mona(她是MAX哦!),患有社交障碍的Natalie(女神石头姐你看的粗来吗?),已经怀孕的Harmony(第五届美国偶像亚军Katharine McPhee),身上绑着固定支架的Joanne,还有不爱说话的Lily和Ashley。

1
 而Shelley看到这群可怜的女生不仅土到没朋友,连宿舍都要被另外一群心机女霸占(哎呀,电影中总有那么几个坏银),她觉得无论如何都要改变她们。于是带她们去了酒吧,但由于她们穿的老土遭到了心机女们的恶搞,在经历各种被羞辱后垂头丧气的回去了,于是她们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