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落入凡间的仙子PK战 范冰冰“花仙子装”撞衫倪妮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最近相信你一直被戛纳红毯女星红毯造型吧,冰冰的初夏少女装和Angelababy的花少女,张馨予的东北“翠花”,李冰冰的冰雪公主(想看女星们的520红毯秀吗?明晚让你一次看个爽!)都是今日媒体网友谈论的焦点。

最近相信你一直被戛纳红毯女星红毯造型刷屏吧,冰冰的初夏少女装和Angelababy的花少女,张馨予的东北“翠花”,李冰冰的冰雪公主(想看女星们的520红毯秀吗?明晚让你一次看个爽!)都是今日媒体网友谈论的焦点。而冰冰第二次的“花仙子”装扮又一次惊艳网友,可是你造吗?这件美得不得了的花朵礼服倪妮在为《嘉人》2月刊拍摄大片时也穿过哦,那么,谁穿的更美呢?让我们来瞧一瞧!

别人秀恩爱 他们秀分手

近日,网上爆出倪妮和冯绍峰已和平分手这一消息,很多CP粉再一次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你们真累!)两人三年的感情,曾经互相对对方说“如果将来离开你我名字倒着念!”“我也是!”

冯绍峰和倪妮
冯绍峰和倪妮

而最近娱乐圈中各种秀恩爱虐哭一大批单身汪,比如范爷和“大黑牛”李晨不明真相的情侣对戒、“正经夫妇”郑爽井柏然节目中的小粉红、“石榴夫妇”刘雯崔始源等等。

冯绍峰和倪妮微博互动
冯绍峰和倪妮微博互动

可是这两人却不走寻常路在微博大大方方的秀起了分手,再一次虐哭单身汪(贵圈的世界小嘉不懂哇),不过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既然已经如此选择,小嘉还是祝福他们能找到幸福!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