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黄晓明跟Baby晒婚证 你的衣服用来穿他们用来秀恩爱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原来《跑男》上的秀恩爱都是小菜一碟,黄教主的终极杀手锏是把Baby娶到家,并亲自在微博Po出结婚证。今天下午17:21,黄晓明微博晒出结婚证,1分钟后Baby随后转发,两人夫唱妇随真是羡煞旁人。据网友爆料,今天黄晓明与Baby在青岛民政局登记结婚,他们的婚礼有可能于今年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办。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

原来《跑男》上的秀恩爱都是小菜一碟,黄教主的终极杀手锏是把Baby娶到家,并亲自在微博Po出结婚证。今天下午17:21,黄晓明微博晒出结婚证,1分钟后Baby随后转发,两人夫唱妇随真是羡煞旁人。据网友爆料,今天黄晓明与Baby在青岛民政局登记结婚,他们的婚礼有可能于今年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办。

黄晓明微博晒出结婚照,Baby随即转发
黄晓明微博晒出结婚照,Baby随即转发

青岛民政局领证
青岛民政局领证

从年初跨年晚会上的深情告白,到《跑男》录制现场的超暖心呵护,所有人都有一种好事将近的预感。今天,黄晓明与Baby五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开花结果,从相知、相识、相恋到相伴终身,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幸福结局为这段童话般的恋情划上了圆满的句号。2015年5月27日,这绝对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