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霍思燕:穿着细带凉鞋走上人生巅峰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夏日你该脱下女汉子运动鞋和平底鞋了,请换上一双可以让你性感加倍的细带凉鞋,因为听说穿着细带凉鞋的女神都找到高富帅,走上了人生新巅峰,辣妈霍思燕就是最好的证明哦!

霍思燕和杜江夫妇携手出席乐视LePar生态旗舰店开业盛典,身穿Tommy Hilfiger 2015秋冬系列黑色拼接透视连衣裙的霍思燕,脚踩黑色亮片一字带高跟凉鞋,整身look优雅与性感并存。作为嗯哼大王的妈妈,霍思燕不仅演值爆表,衣品值更是无限飙升,与老公杜江更是恩爱非常,真的是人生大赢家!

霍思燕
霍思燕 in Tommy Hilfiger 2015秋冬系列

编辑推荐搭配
编辑推荐搭配

连衣裙:BOTTEGA VENETA 褶裥真丝乔其纱连衣裙

高跟鞋:SAINT LAURENT Jane 皮革凉鞋

霍思燕 Angelababy
霍思燕 Angelababy

什么?你不相信这双鞋的魔力?那就来看看Angelababy在戛纳上就穿了细带凉鞋,之后就和晓明哥幸福的领证了,辣妈霍思燕也走上了人生巅峰,你还不赶紧来一双?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