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全智贤:霸道的温柔最性感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2015年7月7日,韩国首尔,女神全智贤身穿Givenchy 2015早秋系列波点西装出席电影《暗杀》首映礼红毯,一项走成熟女人路线的全姐姐这次选择了帅气剪裁的西装,和电影主题相符合,而脚踩黑色高跟鞋却为整身造型填魅力,不得不说全姐姐将这霸道的温柔演绎的非常性感!

2015年7月7日,韩国首尔,女神全智贤身穿Givenchy 2015早秋系列波点西装出席电影《暗杀》首映礼红毯,一项走成熟女人路线的全姐姐这次选择了帅气剪裁的西装,和电影主题相符合,而脚踩黑色高跟鞋却为整身造型填魅力,不得不说全姐姐将这霸道的温柔演绎的非常性感!

全智贤

全智贤

全姐姐的这身西服,那姐也在春晚上穿过哦。回想当时,当那英身着Givenchy 2015早秋款登场时,相信那姐的帅气一定夺走了所有人的眼球。剪裁利索的黑色波点西服又与歌曲《丝路》都表达出女性坚强勇敢的内心,而那姐胸前的长丝巾又为整个造型添加了女人味,Tasaki的珍珠长排指环和耳环,柔和了西服硬朗的线条,刚柔并济,恰到好处。

全智贤

全智贤

那么,你觉得谁穿的更美更帅气呢?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