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凯特·摩丝离婚 但她却是最时尚魅力妖精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

她风情万种,身材曼妙,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性感野性的魅力;她是深受大牌宠爱的个性超模,是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前卫It  Girl,她就是Kate Moss。近日,超模Kate Moss与老公摇滚歌手Jamie Hince感情破裂引起广泛关注,Jamie Hinc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正在等待日渐疏远的妻子提出离婚申请,以结束这段名存实亡的婚姻。”虽然婚姻已无法挽回,但细数这位女神过去真的是俘获了各式各样的男神,从鲜肉英伦坏小子Pete Doherty再到船长Johnny Depp,不可否认凯特女神的魅力。那么,现在就随编辑来看看这位魅 力妖精的时尚衣品吧!

Grace Kelly外孙大婚 细数摩纳哥王室女人们挚爱的婚纱 【时髦词】最抢风头的 其实是发现了“新地球”的NASA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