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倪妮&baby:闺蜜“开撕”也要美美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倪妮和baby这一对好闺蜜出席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记者会,倪妮和baby将于七夕节当天上映的《新娘大作战》中开启互撕模式,但虽然大战将要上演,但两人私下里可是非常恩爱到哒!听说倪妮已被邀请做baby婚礼的伴娘哦!

倪妮和baby这一对好闺蜜出席电影《新娘大作战》首映记者会,倪妮和baby将于七夕节当天上映的《新娘大作战》中开启互撕模式,但虽然大战将要上演,但两人私下里可是非常恩爱到哒!听说倪妮已被邀请做baby婚礼的伴娘哦!

倪妮和baby
倪妮和baby

倪妮
倪妮

倪妮身穿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系列黑色西服长裤衬衫套装,搭配黑色亮片领带,脚踩黑色铆钉高跟凉鞋,帅气又潇洒,平时看多了喵总穿裙装优雅的样子,没想到偶尔穿起吸烟装气质更加!

Angelababy
Angelababy

baby身穿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黑白枣红拼色连衣裙,佩戴Christian Dior 2016早春系列耳饰,脚踩黑色亮片连衣裙。修身及膝的连衣裙加上柔美的线条衬得baby小女人味十足,不愧是要出嫁的姑娘,果然娇羞可人。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