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张靓颖:降温就该这么穿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近日,受Michael Kors品牌邀请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归来的张靓颖,发布了一组纽约都市丛林街拍时尚大片。

近日,受Michael Kors品牌邀请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归来的张靓颖,发布了一组纽约都市丛林街拍时尚大片。身着拼接牛仔裤、立体猩猩头黑色T恤,搭配亮紫色棒球外套和蓬松挽起的马尾,潮味十足,率性不失女性柔美,为即将于10月10日开启的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首轮最终站成都站,再次掀起时尚旋风。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

编辑推荐搭配
编辑推荐搭配

夹克:BURBERRY PRORSUM 皮革拼接羊毛混纺飞行员夹克

牛仔裤:HOUSE OF HOLLAND 拼布男友式高腰牛仔裤

单肩包:BALENCIAGA Papier 皮革单肩包

高跟凉鞋:CHLOÉ 金属感皮革绒面革凉鞋

太阳镜:VICTORIA BECKHAM 金色反光飞行员太阳镜

据悉,此次张靓颖为了这场在家乡成都举办的演唱会重新做了精心布局,不仅在舞美与服装造型上做了震撼性高科技整体升级,歌单上也做了大改动,被工作人员戏称动了“大手术”。除了保留由歌迷网络票投选歌外,更新增了“十年总结”环节,在演唱会现场将十年经典曲目做爆发式呈现。而演唱会最让观众血脉喷张的电音环节同样全面升级,力求让每一位到场观众感官释放,与张靓颖一起嗨翻10月10日成都之夜。

张靓颖
张靓颖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