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渝民真的结婚了!男神都爱甜美女孩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仔仔周渝民结婚了,就在光棍节的前夕,他带着女票领了证件,晒了婚戒。一脸的幸福洋溢状!!

少女时代的无敌男神周渝民

话讲回来,之所以为仔仔的结婚表示震惊,一来是因为这消息来的没有一丝丝征兆,再者是:天啊噜,我少女时代的男神被人抢走啦!本宝宝真的很不开森!!

1

当年的一部《流星花园》,开启了国内的偶像剧时代,也捧红了以上的四兄弟,简称F4,重点看左二的仔仔!

1

仔仔在世界上还木有霸道总裁这个词的时候,就筛率先演绎了走冷酷路线的的俊男花泽类。迷倒了无数的少女,火变大江南北。

1

成名之后的他既忙自己的演艺工作,也发展自己在音乐等其他领域的事业。

1

但生性比较淡泊腼腆的仔仔,一直话不多,没工作的时候就安安静静的生活,喜欢宅在家。

微博呢,一个月才更新几条,但也会来几张自拍!

1

男神萌萌哒也是很可爱的!

而且也有这样的皂片:

1

还这样评价自己:

1

谁说仔仔闷,逗比起来也是超搞笑的!这是遇到对的喻虹渊转换风格的节奏嘛。

可爱的喻虹渊嫁给酷帅的永远男神仔仔周渝民,好期待呐!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