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渝民真的结婚了!男神都爱甜美女孩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仔仔周渝民结婚了,就在光棍节的前夕,他带着女票领了证件,晒了婚戒。一脸的幸福洋溢状!!

仔仔周渝民结婚了,就在光棍节的前夕,他带着女票领了证件,晒了婚戒。一脸的幸福洋溢状!!

1

据说听闻此消息的一票女粉当时已哭晕在厕所……也难怪,曾经的鲜肉,如今的男神,平时都辣么低调辣么善良,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给了大家重重一棒,有考虑过别人又要剁手又被虐汪的心情嘛。

1

不过在家吃着饭就把婚给求了,晒出的皂片风格也是温馨甜蜜派,还是挺符合仔仔的一贯的沉稳作风!

1

在看到他在微博上发布结婚的消息时,嘉姐小伙伴的一边大呼震惊,一边回过神来询问:新娘是sei?一点也不面熟,是圈里人不?亲故们或许有同样的疑惑……好嘞,那就让我来隆重的介绍一下仔仔的太太台湾女生喻虹渊。

1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