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走演技派的男神黄轩 文艺的心能塑造出更好的角色来!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狂霸收视榜怒刷手机屏的年度大戏的《芈月传》继续吸粉进行中。先不说精彩宫斗的环节,单提到孙俪娘娘,就有很多话想说。什么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扮相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初次出场的清纯,宫斗部分到位的表情包,真真没让追剧粉失望。巴特!今天嘉姐却是来安利芈月的初恋,春申君“黄轩”的!

狂霸收视榜怒刷手机屏的年度大戏的《芈月传》继续吸粉进行中。先不说精彩宫斗的环节,单提到孙俪娘娘,就有很多话想说。什么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扮相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初次出场的清纯,宫斗部分到位的表情包,真真没让追剧粉失望。巴特!今天嘉姐却是来安利芈月的初恋,春申君“黄轩”的!

1

很多人类或许是因为那句苏苏的“月儿好看”,才马克到这位剧中的儒雅书生!

1

他扮演的“黄歇”与芈月是青梅竹马的恋人。

1

两人从陌生到熟悉相恋。

1

从黄轩君与娘娘眉梢眼角流露的表情,就造两人是真爱啊。

1

向来以演技出色而受到圈内圈外的称赞的黄轩,表情演技好的……看剧你就了解有多棒。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