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赵薇:女强人正经的性感

来源:嘉人网 编辑:Tracy
导读:剪裁平整的西装和直筒简约的裤装,还有那跟比天高的高跟鞋,女强人总给人一种强势、干练、潇洒的不平易近人之感。但其实在强势的气场之下,还是有一颗温婉的女人心,如何看上去气势不减又性感,来看看同样是女强人的赵薇是如何穿的吧!

剪裁平整的西装和直筒简约的裤装,还有那跟比天高的高跟鞋,女强人总给人一种强势、干练、潇洒的不平易近人之感。但其实在强势的气场之下,还是有一颗温婉的女人心,如何看上去气势不减又性感,来看看同样是女强人的赵薇是如何穿的吧!

 赵薇
赵薇

赵薇身穿DKNY 2016早春系列出席活动,一身造型既干练又不失女人味。上身是垫肩款式的剪裁,但与普通西服不同的是其长度、收腰的设计以及修身的A字半裙下摆,更能凸显赵薇的曼妙身材,下摆的透纱设计更增添腿部线条的朦胧感,既打破传统乏味又增添了性感女人味。

 

  赵薇
赵薇 in DKNY 2016早春系列

薇姐的发型更柔和,中和硬挺的西服剪裁带来的强势之感,长长的耳饰更加时髦,不得不说,这样的薇姐简直美极了!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