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雯吴亦凡合体走秀帅翻天 台上台下都时髦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哎呦喂!刘雯大表姐的最新T台秀又美出我一脸鼻血。表姐和酷帅的吴亦凡合体开走,看两人这动作,这表情,大有惊不shi你绝不休的架势……巴特呢,两人倒不是在时装秀场上,而是在录制新一期的《天天向上》。

哎呦喂!刘雯大表姐的最新T台秀又美出我一脸鼻血。表姐和酷帅的吴亦凡合体开走,看两人这动作,这表情,大有惊不shi你绝不休的架势……巴特呢,两人倒不是在时装秀场上,而是在录制新一期的《天天向上》。

1

现场主持人汪涵(好八卦的)问起关于表姐和始源欧巴的恋情,表姐貌似默认的节奏,引得石榴粉纷纷暗自欢喜中。

1

讲真,不管石榴夫妇的恋情坐不坐实,刘大表姐的日常才是让人真真实实的羡慕不来哦。

表姐的四季美如画  在世界各地活力精彩

翻开蚊子表姐的微博,看的见各种的光鲜亮丽的时尚画面,也围观的了不少美美的风景私人照。

冬季篇。

1
 

 表姐留言:晚安。冬季的大海。

秋季篇。

1

表姐留言:喜欢秋天的叶子。

夏季篇。

1

表姐留言:我听到了初夏的海浪声。

春季篇。

1

表姐留言:风 吹 过…

甭管台上的表姐有多么气场十足,女王加身,这日常四季的皂片却完全是小女生大爱的LOMO小清新。如此反差萌的表姐难怪会圈粉无数。当然,蚊子表姐因为工作的需要,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要奔往各地工作,忙里偷闲也会享受一下大好时光。

在巴黎晒太阳。

1

 

在首尔说早安。

1

在伦敦吃英式下午茶。

1

在米兰看风景。

1

偶尔也会撒欢发点疯!表姐的生活好精彩,人也好阔爱的,有木有?!

1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