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人美歌红的国民妹妹IU 越努力越幸运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国民妹妹IU李知恩在近期北京演唱会的自弹自唱的一首泡菜版的《斑马、斑马》,真真好听到爆。小妮子天生优质的纯净嗓音加上流利的中文轻松燃起了全场的热情,嘉姐也是单曲循环了好久好久。

国民妹妹IU李知恩在近期北京演唱会的自弹自唱的一首泡菜版的《斑马、斑马》,真真好听到爆。小妮子天生优质的纯净嗓音加上流利的中文轻松燃起了全场的热情,嘉姐也是单曲循环了好久好久。

1

早就对这位93年的菇凉有所耳闻。年纪虽小的她,硬是凭着实力的唱功踏进竞争激烈的韩娱圈,以三段式高音获得了韩国歌坛的极大关注。

1

如今两次获得MAMA最佳女歌手的她,令今年MAMA的最佳男歌手的朴振英,也是 JYP娱乐公司的老板曾扼腕叹息,因为当年IU参加JYP新人选拔的时可是被评委干脆无情的的刷掉呢。

1

如今已在音乐领域打拼8年的她,已发行了多张专辑和多少单曲,取得的成绩也是相当不多的,像是那首走红的《好日子》,IU就凭借此歌拿下SBS人气歌谣三连冠等多项大奖。

1

IU不仅歌唱的好听,人也是极美的。曾在某个榜单中票选为“全球最美的100张面孔”。小巧的五官,雪白的肌肤,blingbling闪闪发亮。

1

自拍都是美美哒,惯走少女清新风。

1

从音乐MV也看得出美妮子把小清新的美风格演绎到不能呼吸。

1

《除了春天爱情与樱花》

1

《一天结束》

1

《到什么时候呢》

当然了,IU菇凉可不甘心停留在外在和一直苦下工夫的音乐事业。演员和主持也是她一直在尝试的角色。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制作人》中就有不错的表演。

1

和张根硕合作的《漂亮男人》则是搞笑出演。

1

还有最早出镜的《Dream_High》,本色饰演的学生妹也是好看都不行。

1

嗯,接下来,美腻努力的IU一定会有很精彩的作品等你来看啊!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