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想征服直男癌老爷们 “撩爷”竟然一款包就能搞定?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千呼万唤嘉姐终于等到电影《老炮儿》上映啦!这部冯小刚导演的作品还没上映豆瓣评分就已达到8.5,再加上有两位鲜肉男神吴亦凡和李易峰的颜值加持,真真是值得一看。

明天就是圣诞节啦,如果你和男神决定观赏这部高颜值高演技并存的《老炮儿》,那么,你一定要背着它!因为听说想要征服男神“老爷们”,只需这一款包就能搞定!

究竟是哪一款包包?

往下看,你就知道!

颜值演技不可少 老炮儿们“撩妹”有三招

同是《老炮儿》中的颜值担当,吴亦凡和李易峰在电影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不但颜值爆表帅出新高度,演技也是杠杠的大获好评,荷尔蒙透过屏幕扑面而来,着实是当之无愧的撩妹boy一枚啊!除了鲜肉,冯小刚导演饰演的“老炮儿”更是一枚纯爷们,如此迷妹高手,只要学会他们的这三招,你就能轻松搞定男神啦!

第一招:冯导“老炮儿”:复古皮衣纯爷们!

这里,嘉姐一定要先说说获得金马奖影帝的冯小刚导演,虽然冯导已过了鲜肉的年纪,但他饰演的“老炮儿”让嘉姐感受到,又一位新男神“老爷们”就此诞生。他可以没有极高的颜值,但穿着复古皮衣,留着胡渣,那颓废禁欲的气质让男人魅力随时喷发而出。

“撩爷”对策

Chloé Drew 摇滚金属钉珠手袋

如果你的男友也偏爱帅气的机车外套,那么摇滚风格的金属钉珠小猪包最适合你!在圣诞节约会,有了它,你不用再费心想着穿裤装来搭配男友的摇滚风,裙装小礼服任你挑!

第二招:李易峰“小炮儿”:青春肉体任性!

再来看看峰峰在《老炮儿》中的造型,帽T大衣,着实的青春期叛逆小鲜肉,因与老爸“老炮儿”吵架,负气出走,满满都是青春荷尔蒙,软萌又任性。

“撩爷”对策

Chloé Drew 手袋金属镜面银限量系列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青春是充满叛逆的,青春是丰富多彩的,青春是热血冲动的,一款热情似火的红色包包,就能抓住纯爷们的心!

第三招:吴亦凡“小飞”:金色跑车配颜值酷毙了!

除了银色短发,wuli小爷还有一辆超级炫酷耀眼的拉轰金色跑车,嘉姐记得有一幕小爷走下车帅气将车门一甩,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

“撩爷”对策

Chloé Drew 手袋金属镜面金限量系列

小爷有金色跑车,我们有金色小猪包。金色常常给人高贵优雅的感觉,除此之外,金色不管是和什么颜色搭配,都能搭配协调,无论你圣诞节选择的黑色小洋装还是白色小礼服,背上这款小猪包都能穿出高级感。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