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姚晨:领奖也要优雅!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2016年世界经济论坛年度水晶奖颁奖典礼1月19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姚晨成为获得该奖项的首位华人女性,与“小李子”莱昂纳多等获奖者共同出席颁奖典礼。

2016年世界经济论坛年度水晶奖颁奖典礼1月19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姚晨成为获得该奖项的首位华人女性,与“小李子”莱昂纳多等获奖者共同出席颁奖典礼。水晶奖设立于1995年旨在表彰为改善世界状况做出卓越贡献的艺术家,作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姚晨为倡导更多人关注难民问题所做的努力使她获此殊荣。


大姚身穿Versace 2016春夏系列出席颁奖典礼,肩膀和胸部独特的设计和剪裁尽显女性魅力,黑色低调却优雅大方,细高跟的细带凉鞋更显姚晨的性感魅力。大姚真是当之无愧的获奖人,作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既有美貌又有才气,更有关心世界的胸怀,一个成功女人不只体现在美貌,还要看气质和智慧,这些大姚完美拥有。

姚晨 in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