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坐上“韩星首富”宝座的李光洙欧巴 是只浑身写满励志的“长颈鹿”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最近呢,韩国某一综艺节目公布的“年轻富豪明星排行榜”,我们的李光洙欧巴爆冷打败了都教授和一大波当红的男团、女团成员,成为了响当当的“韩流首富”。

最近呢,韩国某一综艺节目公布的“年轻富豪明星排行榜”,我们的李光洙欧巴爆冷打败了都教授和一大波当红的男团、女团成员,成为了响当当的“韩流首富”。设想一下,长颈鹿欧巴知道这个消息时的状态,可能是酱紫滴:

1

能红到这样的收获,出道八年的李光洙,可不是靠运气得来的。他一路走红的经历就是一个大写的励志。

1

了解长颈鹿欧巴的盆友都造伦家是个妥妥的富二代,老爸是位成功的商人,从小养尊处优。因为他太热爱表演了,高二的时候用自己打工赚的钱报名模特学院,高中毕业后就签约模特的参加活动,那时他才17岁。

1 

虽然很努力,但个人发展的并不顺利。在大学专修表演的他,四处参加选拔和比赛,结果均以失败告终,伤了心的欧巴一气之下去服了兵役。

1 

后来,凭借大长腿的优势在模特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真正让光洙欧巴走上“亚洲王子”的光明大道,尝到走红滋味,必定是参加《Running Man》之后啊!

1 

一开始的加入《Running Man》节目时候,欧巴基本是跑男团队里名气最低,最受欺负的一个了!比如,力气大,反应快的金钟国就常对欧巴下“毒手”!

1

好在欧巴脾气好,甘愿备受“压迫”。

1

毕竟,善良的长颈鹿的称号不是随便来哒!

1

而且放的开的嘚瑟,卖力的游戏。

1

1

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只阔爱的欧巴。但也被别忘了,欧巴钟情的表演,也是精彩到吸粉无数的境地中。从起初《城市猎人》的小配角。

1

到《善良的男人》里,一个连隔壁家的狗都欺负他的老好人。

1

再到《没关系啊,是爱情》和男主不对付的患有抽动症的咖啡店店员。

1

欧巴用一个个角色展示他优质演员的一面。而且好性格的他把合作过的人一个个变成自己的好盆友。

1

1

宋仲基

1

赵寅成

1

金钟国

足见欧巴难挡的魅力!

1

欧巴通过自己扎扎实实的努力,八年成长,得来在人生和事业上的全面开花。

1

欧巴一定要继续灿烂的笑下去!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