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淋雨拍摄赶场看秀 袁姗姗的字典里没有做不到 只有一个大写的励志美!

来源:嘉人网
导读:巴黎高定时装周Day3,袁姗姗和嘉人团队的巴黎行最后一天,同时也迎来了两场高定大秀,作为受邀嘉宾的姗姗表示十分期待,对看秀的look更是严格挑选,嘉姐可以拍着自己新买的包包说(没错!又买了)这次的袁姗姗真真美的与众不同!

1

这样的袁姗姗你真的没见过!

Ulyana Sergeenko秀场——变身优雅名媛

当地时间晚上五点,Ulyana Sergeenko 2016春夏高定秀场在 举行,作为受邀嘉宾的姗姗和嘉人小伙伴冒着雨赶到秀场。一抵达秀场,姗姗就被外国媒体包围,闪光灯此起彼伏,嘉姐下次一定要戴副墨镜!

1

1

跟着姗姗步入秀场,酒店装潢犹如宫殿般复古华丽,走上楼梯四处弥漫花香,鲜花盛放在过道两边,秀场即是由每个房间连通而成,每个房间都被摆放椅子,更贴心的放置着一副假面和一盒小礼物,精致优雅。

1

1

姗姗身穿Ulyana Sergeenko黑色修身抹胸拼接鱼尾礼服裙落座前排,一举一动将优雅诠释的淋漓尽致,肩背的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 Viv’包包和黑色高跟鞋更添成熟女人味,整身look虽简约但却不简单,颈上的项圈画龙点睛,高雅的气质简直不能再美!

1

1
     包包: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 Miss Viv' Evening 

高跟鞋: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 Marlène pump 

与以往清新的造型不同的是,这次的黑色造型更有成熟女人味,简约利落的裙身剪裁搭配水光层叠的鱼尾设计,姗姗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魅力。

1

大秀结束后,姗姗与Ulyana Sergeenko相见并互相问候,Ulyana Sergeenko本人更是夸姗姗今晚的造型优雅气质出众。

1

本季Ulyana Sergeenko依然延续品牌一贯的优雅风格,飘逸的长裙、清新的颜色、修身收腰的设计以及大量采用头纱雪纺和蕾丝,亮片点缀极富时空感,长裙大多采用3层层叠式设计,走起路来更加轻盈灵动,完美展现女性身材体态美,整体更具层次透气感。

1

仿佛是梦中少女,但不同以往的是本季鞋子皆是宽松的长靴或是裸靴,别具一番韵味。犹如活在梦幻的少女却又有自己独立自主大女人的一面。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