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郑秀文:镂空平底鞋时尚简约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拥有着极具的时尚触觉的舞台女王郑秀文喜欢在假日时穿着一双平底鞋挥洒艺术汗水。图片中的她身穿廓形短外套,下搭水洗牛仔裤休闲十足,脚踩意大利高级鞋履品牌Ballin春夏季最新的白色镂空平底鞋,简约的设计加上鞋身镂空格子的细节很好地达到了修长脚掌的效果,轻松就能打造出假日look。

拥有着极具的时尚触觉的舞台女王郑秀文喜欢在假日时穿着一双平底鞋挥洒艺术汗水。图片中的她身穿廓形短外套,下搭水洗牛仔裤休闲十足,脚踩意大利高级鞋履品牌Ballin春夏季最新的白色镂空平底鞋,简约的设计加上鞋身镂空格子的细节很好地达到了修长脚掌的效果,轻松就能打造出假日look。

舞台女王Sammi郑秀文假日必备平底鞋。

简约的设计加上鞋身镂空格子的细节很好地达到了修长脚掌的效果。

郑秀文身穿廓形短外套,下搭水洗牛仔裤休闲十足,脚踩意大利高级鞋履品牌Ballin春夏季最新的白色镂空平底鞋。

编辑搭配推荐

卫衣:GIVENCHY 牛仔裤:PHILIPP PLEIN 配饰:CHRISTIAN KOBAN 包包:PAULA CADEMARTORI 平底鞋:VALENTINO GARAVANI

卫衣:GIVENCHY

牛仔裤:PHILIPP PLEIN

配饰:CHRISTIAN KOBAN

包包:PAULA CADEMARTORI

平底鞋:VALENTINO GARAVANI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