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舒淇:黑色礼服风情夺目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从刚柔并济的侠女风范→优雅的文艺女神,刚刚过完40岁生日的舒淇身穿一袭女人味儿十足的Ports 1961女装系列的黑色透视礼服惊艳亮相宝格丽Cinecitta罗马电影艺术展。在大荧幕上舒淇为我们演绎出了很多经典且风情的角色,用长款黑色礼服搭配上璀璨夺目的珠宝,尽显极致女神风采。

从刚柔并济的侠女风范→优雅的文艺女神,刚刚过完40岁生日的舒淇身穿一袭女人味儿十足的Ports 1961女装系列的黑色透视礼服惊艳亮相宝格丽Cinecitta罗马电影艺术展。在大荧幕上舒淇为我们演绎出了很多经典且风情的角色,用长款黑色礼服搭配上璀璨夺目的珠宝,尽显极致女神风采。

舒淇惊艳亮相宝格丽Cinecitta罗马电影艺术展。

女神舒淇身穿一袭女人味儿十足的Ports 1961女装系列的黑色透视礼服,搭配上璀璨夺目的珠宝,尽显极致女神风采。

编辑搭配推荐

礼服:VERA WANG 项链:MELISSA JOY MANNING 配饰:ASTLEY CLARKE 包包:ROCIO 鞋:CHARLOTTE OLYMPIA

礼服:VERA WANG

项链:MELISSA JOY MANNING

配饰:ASTLEY CLARKE

包包:ROCIO

鞋:CHARLOTTE OLYMPIA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