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霸屏不断的凯凯王新剧播不停 原来禁欲系男神撩起妹来攻力十足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最近热播的《欢乐颂》又惹得不少看官开启动力十足的追剧模式了吧。这部集合和我帅气的刘涛、犀利的蒋欣娘娘、古灵精怪的王子文和犯二的杨紫,还有乖乖女乔欣的都市女性剧,光看着女人戏就足够了。但,偏偏有美男子凯凯王的加盟,为整部剧的增色不少的同时,也必然抢了不少女主们光环!从开年起,就新剧霸屏不断的王凯,这发红的程度也是没sei了!

最近热播的《欢乐颂》又惹得不少看官开启动力十足的追剧模式了吧。这部集合和我帅气的刘涛、犀利的蒋欣娘娘、古灵精怪的王子文和犯二的杨紫,还有乖乖女乔欣的都市女性剧,光看着女人戏就足够了。但,偏偏有美男子凯凯王的加盟,为整部剧的增色不少的同时,也必然抢了不少女主们光环!从开年起,就新剧霸屏不断的王凯,这发红的程度也是没sei了!

1

在《欢乐颂》里,凯凯王是风趣幽默、才华横溢的主治医生。工作起来是相当的严谨与霸气。

1

事业外,被磨人小妖精王子文的死缠烂打的追求下,顺利坠入爱河。

1

回顾一下两人腻歪的瞬间,也是让人能甜到少女心爆棚的地步。

1
摸头

捏脸
捏脸

亲吻杀
亲吻杀

谁让我凯凯王又帅又会撩呢。

新剧演不停 凯凯王依旧是霸屏的模样

《欢乐颂》是再有一部剧集就happy ending,喜爱凯凯王与王子文cp的你,不会不舍得剧终的,因为两人合作的新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已经正式开机了!

1

对了,还有我凯与陈乔恩教主的爱情戏杀青多时了。

1

两位在私下里日常欢乐多的路线,不造在戏中会有怎样的精彩火花?

1

当然了,在年初的《青丘狐传说》里,你已经看到了凯凯王的又一古装帅气!

1

 如此说来,凯凯王在经历了去年大火的荧幕霸屏后,今年的势力依旧不减呢,迷恋我凯的亲故们,这下能追爱豆的戏追到彻底满足吧!

人红事业忙 看我凯怎样痛并快乐着!

凯凯王真是太忙了,新戏拍不停,不停赶通告,还要偶尔在综艺节目里露露脸。看看他发的状态,有木有大写心疼!

1

当然,再累人家也会偶尔发个迷死人的自拍让你开心一下。

1

工作间隙,也会暖心的给过生日的陈乔恩教主庆生,一起玩耍!

1

有时不经意的人生感慨,也是耐人寻味滴。

1

痛并快乐着的凯凯王,一会收获更好的自己。

才不管声控还是手控 我更爱制服控的他

凯凯王的制服控情节绝对是人尽皆知的,只要出席活动,标致的英俊西装角色是他首选的吸睛装备。连他的私人皂片,都是满屏的西装……

1

 

 西装……

1

 还是西装……

1

反正就是对西装迷恋般的执着。当然了,穿上制服的他,可以轻松帅到天际。

贴心的嘉姐,这就分享更多的制服凯凯王给你!

11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