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齐溪:透视裙魅力无限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近日,女星齐溪亮相电视剧《父亲的身份》发布会,身穿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透视裙无不散发着若隐若现的女性魅力和满满的诱惑力,真是十足的气场!脚踩裸色高跟鞋增添造型的整体亮点,内敛又不失时髦的优雅感。

近日,女星齐溪亮相电视剧《父亲的身份》发布会,身穿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透视裙无不散发着若隐若现的女性魅力和满满的诱惑力,真是十足的气场!脚踩裸色高跟鞋增添造型的整体亮点,内敛又不失时髦的优雅感。

女星齐溪亮相电视剧《父亲的身份》发布会

女星齐溪亮相电视剧《父亲的身份》发布会,身穿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魅力无限。

编辑搭配推荐

透视裙装:SACAI 配饰:LANVIN 包包:ELIE SAAB 鞋:VALENTINO GARAVANI

透视裙装:SACAI

配饰:LANVIN

包包:ELIE SAAB

鞋:VALENTINO GARAVANI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