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姚晨:菱格大衣得体有型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4月27日,在《梦想合伙人》杭州发布会中,演员姚晨身着 CHANEL 2016春夏高级成衣系列亮相现场,黑色菱格纹斜纹软呢大衣和半裙的套装组合的设计感带给人强烈的视觉feel,脚踩拼接小皮鞋为造型加分~发布会上我们的大姚也宣布积极响应二胎政策,看来11月份就可以给土豆添个新伙伴啦!

4月27日,在《梦想合伙人》杭州发布会中,演员姚晨身着 CHANEL 2016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亮相现场,黑色菱格纹斜纹软呢大衣和半裙的套装组合的设计感带给人强烈的视觉feel,脚踩拼接小皮鞋为造型加分~发布会上我们的大姚也宣布积极响应二胎政策,看来11月份就可以给土豆添个新伙伴啦!

大姚现身《梦想合伙人》杭州发布会现场。

黑色菱格纹斜纹软呢大衣和半裙的套装组合的设计感带给人强烈的视觉feel~

演员姚晨身着 CHANEL 2016春夏高级成衣系列亮相《梦想合伙人》杭州发布会。

编辑搭配推荐

大衣:MSGM 配饰:IRENE NEUWIRTH 包包:PERRIN PARIS 鞋:CHURCH'S

大衣:MSGM

配饰:IRENE NEUWIRTH

包包:PERRIN PARIS

鞋:CHURCH'S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