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喂!警察吗?这里有个晒包狂魔……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假期就这么的在不经意间溜走了,whatever,最近嘉姐买包成瘾,时不时就想掏钱吃土,但在ins上见到这位,嘉姐第一个想法就是找警察叔叔聊聊人生,第二个就是努力赚钱买包包!为何这么激奋人心?自己看吧……

假期就这么的在不经意间溜走了,whatever,最近嘉姐买包成瘾,时不时就想掏钱吃土,但在ins上见到这位,嘉姐第一个想法就是找警察叔叔聊聊人生,第二个就是努力赚钱买包包!为何这么激奋人心?自己看吧……

羡慕嫉妒 我想要的包她都有!

ins上这位大神Anika Bozic有着多重身份,一会她是网红、时尚博主,一会又摇身一变成模特、记者、创意总监等等,不过对她最准确的定位,嘉姐觉得应该是晒包狂魔,而且是无时无刻晒到你想报警!


仔细看看这些包包,嘉姐发现这不都是我们最想要的It Bag吗?其中当属FENDI出镜率最高!各种颜色各种型号的Peekaboo包和小挂件,多到令人发指的FENDI的小怪兽,这么一看Anika Bozic绝对是FENDI的真爱粉!

光是这些袋子就够赏心悦目的啦!

来来来!看看人家每款大牌包的经典款她都不会错过,Chanel经典2.55手袋,Lady Dior,嘉姐做梦也想要的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手袋和经典贝壳包,Saint Laurent 的风琴包、流苏包、Valentino Rockstud铆钉包等等,是不是看花眼了?随便一只嘉姐都要吃土的节奏啊!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