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奚梦瑶:亮片装满满未来感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晓艺
导读:“未来战士”来喽!近日超模奚梦瑶又美出了新境界,身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6 秋季系列银白色珠片及鸵鸟羽毛镶嵌礼服闪亮登场,据说此礼服可是资深制衣工花费370小时手工制成的哦~超强的质感,特殊的材质镶嵌着数根鸵鸟毛,无不显示着轻盈,配搭特别设计银色蛇皮高跟鞋与银色水晶手包,满身的未来感扑面而来!

“未来战士”来喽!近日超模奚梦瑶又美出了新境界,身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6 秋季系列银白色珠片及鸵鸟羽毛镶嵌礼服闪亮登场,据说此礼服可是资深制衣工花费370小时手工制成的哦~超强的质感,特殊的材质镶嵌着数根鸵鸟毛,无不显示着轻盈,配搭特别设计银色蛇皮高跟鞋与银色水晶手包,满身的未来感扑面而来!

超模奚梦瑶

“未来战士”来喽!奚梦瑶美出了新境界

奚梦瑶身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6 秋季系列

编辑推荐搭配

亮片礼服:BEAU SOUCI 配饰:LANVIN 包包:MONIQUE LHUILLIER 鞋:ALEXANDER MCQUEEN

亮片礼服: BEAU SOUCI

配饰:LANVIN

包包:MONIQUE LHUILLIER

鞋:ALEXANDER MCQUEEN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