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张梓琳晒长腿萌娃 14天就有世界小姐潜质……论基因的强大

来源:嘉人网 编辑:Vickey
导读:上月刚刚产下女孩的美妈张梓琳,在微博上晒出了宝贝女儿的降生14天的美照。仔细看过后,真的有被强大的基因惊艳到!别看小妮子尚在襁褓中,却已经有了精致的五官,细长的小腿,像极了妈妈,说不定长大后也能如妈妈一样,成为万众瞩目的世界小姐!

上月刚刚产下女孩的美妈张梓琳,在微博上晒出了宝贝女儿的降生14天的美照。仔细看过后,真的有被强大的基因惊艳到!别看小妮子尚在襁褓中,却已经有了精致的五官,细长的小腿,像极了妈妈,说不定长大后也能如妈妈一样,成为万众瞩目的世界小姐!

1

这位小美人是4月20日来到地球的。

 

1

美妈张梓琳把全部的精力用在照顾宝宝上。

1

天生丽质的她,怀孕期间也一直注意保养,随便拍个照都能美美的,也是羡煞人的样子。

q 

安心养胎的过程虽然辛苦,但爱生活的张梓琳乐享其中。

晒花:

1

晒爱宠:

1

晒健康的晚餐:

1

孕妇在家的日常自在闲适。当然,也不忘分享一下孕妈得饮食秘籍给大家。

1

 

好心态。好方法。怪不得张梓琳能在怀孕大半的时候还能美成天仙的模样。

用心工作与生活 世界小姐的一切来的刚刚好

了解梓琳的人都造她是运动员出身,07年的时候获选为世界小姐的冠军后,就进入圈内发展。

1

她有着甜美的笑容,迷人的气质,一直不疾不徐的追求的自己的自己的梦想。

1

活动里经常有她的倩影。

1

跨界做演员,也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1

和老公结束了3爱情长跑不如婚姻殿堂,为人妻,然后为人母。张梓琳的一切都走的稳稳当当,契合自己。

1

祝福她日后更幸福。

被称为"合影杀手"的世界小姐 除了高挑身材和颜值 也别忘了好衣品

张梓琳一直被称“合照杀手”,就是不管哪个明星与她合照,总会被比下去。

1

你看她是有多高??

当然,除了自带身高优势,好衣品和好形象也是"杀手"形成的关键因素!

1

1
1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