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窦靖童综艺首秀高冷淡定 帅气不羁掰弯女粉丝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乐坛天后王菲的爱女窦靖童与欧阳娜娜一起录制某综艺节目。欧阳娜娜谈到跟窦靖童有何感受时,欧阳娜娜直言:“她是一个很酷的人。我们在后台有聊几句,就是觉得她真的很酷。”(作者:小景)

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的窦靖童颇有妈妈王菲当年的风采,回答问题时简练至极。被问到粉丝私信留言说的最多什么时,她即答:“鼓励。”而提到她琴弹得如何,她亦简练回答:“还行。”

窦靖童与欧阳娜娜
窦靖童与欧阳娜娜三姐妹

朋友圈超豪华

其实,在生活中的窦靖童画风与舞台上截然不同,她还说跟熟的朋友会特别愿意聊,甚至会滔滔不绝地讲人生鸡汤。作为天后的女儿,窦靖童一直都是我行我素,任性帅气的模样,窦靖童的朋友圈更是阵容豪华,被大家调侃为可以在一起拍个电视剧了。

窦靖童和水原希子约饭
窦靖童和水原希子约饭

窦靖童和水原希子在ab婚礼上相识,马上熟络约饭。水原希子发微博称:“Good Morning,昨天和童童一起去吃了小龙虾和牛蛙,原来童童也是第一次吃牛蛙。我现在开始工作了。”不久窦靖童也在微博上热情回应:“北京欢迎你。”

赵薇与窦靖童自拍
赵薇与窦靖童自拍

窦靖童与赵薇是一对忘年闺蜜,时不时一起玩自拍,看来二人兴趣十分相投。窦靖童眼神灵动,无论是长相还是神情都和王菲极似。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