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王凯:西服套装帅气有型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嘉姐上周末看了一档新节目,猛然发现wuli霸道女总裁刘涛和赵医生王凯都在里面,这次他们跨界玩唱歌,尤其王凯的西服套装帅气有型,嘉姐分分钟就是被圈粉的节奏啊!

嘉姐上周末看了一档新节目,猛然发现wuli霸道女总裁刘涛和赵医生王凯都在里面,这次他们跨界玩唱歌,尤其王凯的西服套装帅气有型,嘉姐分分钟就是被圈粉的节奏啊!

王凯

wuli凯凯王在节目中大展歌喉,真挚献唱两首经典情歌《匆匆那年》和《囚鸟》,本就是低音炮的他唱起歌来,性感迷人。

他当天连换两身造型,先是《匆匆那年》身穿DSQUARED2 蓝色西服,帅气又有型。

王凯

王凯 in DSQUARED2

第二套,身穿Etro 2016秋冬系列西服套装演绎《囚鸟》,状态越来越好的他,还清唱了几句《好久不见》,将气氛推向高潮。谈及之前的舞台表演经历,王凯坦言“得更优秀才能不掉队”。

王凯

王凯 in Etro 2016秋冬系列

编辑搭配推荐

西服:WOOYOUNGMI 裤子:OFFICINE GENERALE 配饰:GABRIELE PASINI 鞋:MARSÈLL

 

西服:WOOYOUNGMI

裤子:OFFICINE GENERALE

配饰:GABRIELE PASINI

鞋:MARSÈLL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