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周一见】现在流行玩跨界唱歌?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安迪和赵医生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嘉姐上周末看了一档新节目,猛然发现wuli霸道女总裁刘涛和赵医生王凯都在里面,这次他们跨界玩唱歌,嘉姐分分钟就是被圈粉的节奏啊!

嘉姐上周末看了一档新节目,猛然发现wuli霸道女总裁刘涛和赵医生王凯都在里面,这次他们跨界玩唱歌,嘉姐分分钟就是被圈粉的节奏啊!

王凯《跨界歌王》

《欢乐颂》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嘉姐记忆中,安迪是头脑冷静,工作能力极强的海归女强人。

刘涛《欢乐颂》

而剧中的赵医生,则是外表高冷有型,内心极度闷骚的男神。

王凯《欢乐颂》

他们在剧里是这样的万万没想到的是,两人如今跨界玩唱歌,看到名单中还有曲妖精,嘉姐表示非常之期待。

《跨界歌王》

低音小王子——王凯

wuli凯凯王在节目中大展歌喉,真挚献唱两首经典情歌《匆匆那年》和《囚鸟》,本就是低音炮的他唱起歌来,性感迷人。

王凯 in DSQUARED2
王凯 in DSQUARED2

他当天连换两身造型,先是《匆匆那年》身穿DSQUARED2 蓝色西服,帅气又有型。

王凯 in  Etro 2016秋冬系列
王凯 in Etro 2016秋冬系列

第二套,身穿Etro 2016秋冬系列西服套装演绎《囚鸟》,状态越来越好的他,还清唱了几句《好久不见》,将气氛推向高潮。谈及之前的舞台表演经历,王凯坦言“得更优秀才能不掉队”。

甜歌皇后——刘涛

wuli霸道女总裁涛姐此次化身甜美女神,现场再现再现邓丽君经典歌曲串烧,把个人风格和经典完美融合,没想到涛姐不撩妹,还可以这么霸气,唱粤语歌苏到不行,好听哭了!

刘涛 in Dolce&Gabbana
刘涛 in Dolce&Gabbana

刘涛身穿Dolce&Gabbana全球限量黑色花朵刺绣连身裙,一展其婀娜多姿的好身材,再配上女神邓丽君的经典歌曲串烧,女人味十足。

刘涛 in MaxMara 2016春夏系列
刘涛 in MaxMara 2016春夏系列

舞台上,刘涛身穿MaxMara 2016春夏系列西服套装,总攻大人穿起西服最帅气!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