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宋佳:黑色长裙别致典雅

来源:嘉人网 编辑:朱海嘉
导读:无论戏里戏外,宋佳的衣品一直被人赞赏有加,无论什么样的造型,都能被她穿出不同的味道,简直是时尚圈里的扛把子!(作者:杨慧)

无论戏里戏外,宋佳的衣品一直被人赞赏有加,无论什么样的造型,都能被她穿出不同的味道,简直是时尚圈里的扛把子!

宋佳
宋佳

最近,宋佳身穿Fendi黑色长裙搭配Ballin黑色方头粗跟鞋亮相在《陆垚知马俐》在山东的电影宣传活动现场。清爽的短发外加红唇又为她的整体造型增色不少,依然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宋佳
宋佳

  Fendi的黑色长裙体现出宋佳的女神气质,领口挖角设计显得清新又特别,低调简洁的腰部设计则烘托出单品的整体轮廓。

Fendi
Fendi

 Ballin的黑色方头粗跟鞋和上身裙子进行了很好的呼应,粗跟上闪闪的设计也是带给人不少的惊喜。

Ballin
Ballin

嘉姐推荐穿搭
嘉姐推荐穿搭

 

 

裙子:ERES Zéphyr Ankara 纯棉平纹针织超长连衣裙

手镯:VALENTINO The Rockstud 浅金色搪瓷手镯

包:PRADACahier 双色皮革单肩包

鞋子:VALENTINO Rockstud 纹理皮革中跟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