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唐嫣:黑色短裙性感美艳

来源:嘉人网 作者:海嘉 编辑:海嘉
导读:最近,唐嫣一改往日傻白甜风格黑裙配直发一言不合就美上天,在《赏金猎人》发布会上,V领黑色短裙配上干净利落中偏分直发,再加上完美的妆容,唐嫣这个“性感杀"嘉姐真的必须给满分!(作者:杨慧)

最近,唐嫣一改往日傻白甜风格黑裙配直发一言不合就美上天,在《赏金猎人》发布会上,V领黑色短裙配上干净利落中偏分直发,再加上完美的妆容,唐嫣这个“性感杀"嘉姐真的必须给满分!

《赏金猎人》发布会
《赏金猎人》发布会

唐嫣身穿Mugler2016早秋系列黑色短裙亮相《赏金猎人》的发布会现场,身边更有李敏镐“保驾护航”,V领黑色短裙搭配银色高跟鞋把唐嫣显得性感又干练,更把大长腿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金属装饰使整个裙子看起来不那么单调,束腰的设计使整体造型轮廓看起来更加好看!真的是要美上天的节奏啊!

唐嫣
唐嫣

 

嘉姐推荐穿搭
嘉姐推荐穿搭

裙子:TOM FORD 露背天鹅绒挂脖礼服

耳坠:ETRO 珠饰金色耳坠

手镯:ALEXANDER MACQUEEN 带缀饰金色手镯

包:TOM FORD New Natalia 迷你皮革单肩包

鞋子:AQUAZZURA Belgravia 绒面革高跟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