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今日星范】黄轩:白色西装帅气逼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言语温柔细腻,眼眸稳定专一,单眼皮男神黄轩最近以一身白色西服套装亮相北京,帅气的造型加上招牌的温暖笑容,嘉姐也要变成小迷妹的节奏啊!(作者:杨慧)

言语温柔细腻,眼眸稳定专一,单眼皮男神黄轩最近以一身白色西服套装亮相北京,帅气的造型加上招牌的温暖笑容,嘉姐也要变成小迷妹的节奏啊!

资生堂代言活动现场
资生堂代言活动现场

黄轩身穿Dior Homme 2016SS MEN的白色西服套装亮相在资生堂代言发布会的北京活动现场,西服套装搭配皮质运动鞋使整体造型看起来帅气又干净,配上暖男招牌笑容,粉丝们无不为之迷倒。嘉姐也不禁感慨,白色真的很适合黄轩啊!Dior Homme这季的剪裁的廓型逐渐夸张地宽大,华丽的面料也被对比或运用在日常穿着中,固有的传统观念遇到激进的颠覆,原始的奢华观念受到新技术工艺和视觉偏好的审视和调节。

黄轩
黄轩

嘉姐推荐穿搭
嘉姐推荐穿搭

西装:PAUL SMITH 两件式西装套装

领带:GIVENCHY 星星刺绣领带

腰带:PAUL SMITH 条纹腰带

鞋子:GIUSEPPE ZANOTTI DESIGN Cooper乐福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